close

光速分享!

我已經用去光水用到快爆走啦~~

PART I 請點

PART II 請點

一樣,六瓶姊妹~

1.jpg 

 

AS065 倒敘法

最撩人的不是結局,是一開始的纏綿悱惻。

2.jpg 

很奇怪的....這個色一上手

我腦袋閃過的是新皮草。

可是新皮草又沒有這麼重的色,但是整個就被腦袋連結起來了。

所以就有下圖兩色比對照囉~~

3.jpg 

 

AS070 寂寞島嶼

我是一座孤島,誰愛都寂寞。

4.jpg 

雖然文案非常非常的擰心。誰愛都寂寞。

 

但是我一看到就「哇塞,配軍綠色的軍外一定很好看」

兩色比對。白光下:

5.jpg 

 

AS075 竊寶賊

像切割鑽石般切割你的時間,你被偷走的心空洞地閃閃發亮。

6.jpg 

銀藍灰!

銀色亮粉非常的多~~~多到爆,所以整個質感是亮閃閃。

秋冬色+1

 

AS080 男友的晚宴

穿你的襯衫出席。收集斜睨的眼光,讓我再多一點得意洋洋。

7.jpg 

灰藍色系,但是沒有亮粉唷~

不想像竊寶賊這麼高調的話,這色也不錯 :)

 

AS085 新男友的25小時

假如愛情的期限只有一天,我們都情不自禁太沉溺

8.jpg 

非純綠,但是整體色非常飽合,是搞怪/彩繪的好捧油~

 

AS090 酗

愛是一場熱病,敏感,熱情,讓每個人都上癮。

9.jpg 

海軍藍!

這個顏色一整個只讓我想到海軍,藍得很漂亮!

如果是酷愛藍色系的女孩,一定一定要帶~非常中性又好看!

兩色對比。白光下。

10.jpg  

 

最後還是18瓶來見世面囉~~

 

121.jpg  

2011 秋冬新色 黑瞳女盜 全系列分享文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

 

 

arrow
arrow

    Ro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