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又敗了一整套!

不過有姊妹們一起分:)

可惜我的手還是很抖 超不會上指彩的。還請大家見諒囉 :)

當然就不廢話囉~~

來個開箱~登登!

1.jpg

一樣是非常精美的盒子,這次的盒子感覺像是皮質製。

中間仿鑽模式。

 

 2.jpg

 3.jpg

有沒有看到18色正在招手:D

 

 

4.jpg

嘿~六姊妹:)

 

AS005 千年凝望

遇見一個特別的人,牽手,親吻。

一轉身,再遇見一個特別的人。

 5.jpg

淡裸色(or淡奶茶色)+粉紫珠光(這張有明顯照出粉紫感,)

手略黃黑者可試,上班低調色!

 

AS010 絮絮戀語

不保證真實,也絕不實際,卻異常美麗。

6.jpg

也是紫色系,比較像是粉配紫色,非常中間的配色。

不建議手黑者嚐試.......|||

(這二色忘了拍四指比對色了)

 

AS015 37.8

微微發燒的熱度,是邊喜歡你邊背叛你的體感溫度。

7.jpg

奇妙的顏色,像藕紫色!

似乎OPI有類似色~~!

 

ASO20 緋聞

決定偵探你的瞬間,整座城傳頌,愛的哀之曲。

8.jpg

文案寫得很特別,似乎是不信任之後,愛情的裂解。

一層會透指尖,二層較重,略顯黑喔~!

兩色對比。白光下:

9.jpg

 

AS025 新血

一點點戲劇性的小傷口,吸引你注意我。看好我。盯緊我。舔嗜我。

10.jpg

上次介紹的新色,一層為紫紅色,二層為紫色。

可以顯白一點點!

 

AS030 眼線

17公分的高跟鞋,是我的迷你分身。遺落你家,給她臉色。

11.jpg

這句實在是太心機了XD

女生一定要學起來!落點小東西在不乖的男人家。

粉嫩色。下圖有與緋聞的比色喔~。

兩色對比。白光下:

12.jpg

兩色對比。白光下:

13.jpg  

 

PART II待續...

arrow
arrow

    Ro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