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拼命趕工~ 因為明天難得放假:P

今天再不寫,依照一周工作六天的程度,我可能又會拖稿!

PART I 請點

AS035 AS040 AS045 AS050 AS055 AS060 六瓶姊妹現身!

1.jpg 

 

AS035 騙局

騙局是情局的影子,是你迷戀我在先而我迷失了自己。

2.jpg 

珠光粉! 但是似乎不會很顯黑!看起來粉嫩粉嫩的~想吃一口的顏色~

如果有女生想試試但怕手黑可以試色這看看喔~~~~~

 

AS040 新床單

香水,髮絲,新床單。

我要掩人耳目,更想高調張揚。

3.jpg 

很單純的...紅橘色? 會透。

兩色對比。白光下:

4.jpg 

 

AS045 臆想師

所有的前戲都功虧一簣,在被你摸透心思的那一刻。

6.jpg 

跟AS050根本就是很奇怪的組合....我完全無法形容 Orz

兩款都是紅色,但都不是非常非常正紅色,所以又各有偏執,我根本很難論斷....

給各位美女們評斷好了

 

AS050 諜對諜

你不敢攤牌我的背叛,因為你不敢失去我。

7.jpg  

非常豪氣的文案,女人不壞男人不愛之感。

下圖給各位看倌來分辨吧 :)

兩色對比。白光下:

8.jpg 

 

AS055 小獸

用謊話養,用情話餵,我心裡的小獸,帶我歡愉地犯錯。

9.jpg 

媽呀我要剁我的手指了啦!

每次都沒挑到最終極的顏色!

這個顏色超棒,之於女伶的刺青牡丹般的特別

簡直就像是沾染了葡萄酒的指尖!(整個大心)

不買超級不起自己! 女孩們快點買吧!(用力放火)

 

AS060 事故現場

沒有存在的證據,只有存在的意義。

10.jpg

不知道為什麼我聽到這句只想到...

 

「意義是三小,我只知道義氣」....

(這樣講好像會被UNT打死齁,居然想到這種怪聯想...)

像是焦糖瑪琪朵的顏色 :) 顯白!!

arrow
arrow

    Ro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