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MG0170.jpg

其實我是說我表哥的結婚:)

這張照片已經擱了很久很久,今天才又翻出來的,非常漂亮的長梗玫瑰。我家的MINI種和中輪種完全比不上!

其實有喜事都會讓人非常非常的開心,幸福的事多多益善!

現在還沒有到大家用紅色炸彈炸死我的年紀,不過我想再二三年就要開始了!

先是過去二年我收到人生第一封和第二封炸彈,一個是家教老師,她的老公是我的學長:)

第二個是我國標舞的啟蒙老師,第一隻chacha是他教的,讓我大學就跑去學了其它的舞科!

甚至到現在在學阿根廷tango,也是他帶我去學的!

非常有趣,二個人都是我的老師,後者的好事多磨,三四十才結到婚,但是雙方也堅持了非常久的路程。

但是都很幸福:)

我很喜歡看見別人幸福的樣子,這樣心也會暖暖的。

現在只要看到認識的女生跟男友看起來可以一輩子的夫妻樣就很開心,

我可以看到你們結婚多好


其實這篇只是看到照片突發其想,重點是大家都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