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著已經被老闆操了一天快要不知道清醒是何物的身體,好不容易才從一樓爬到六樓,開了門只想昏睡倒在地板上。反正明天週末休假,管它的天皇老子咧!

  筆電一放、袋子一扔、盆花一丟……,我要倒下去睡個徹底!

 

  ……?

 

  ……盆花?

 

  「啊啊啊啊啊~~花~啊~!」不不不不不!你千萬不要摔到地上啊啊啊~!

  「碰!!

  「塞你娘的……就算是木頭地板還是很痛啊……你這個王八蛋是不知道花禁不起摔的嗎?」

  「妳妳妳妳妳……」剛才不是盆花摔下去的嗎?可、可、可、可是現在怎麼前面是一個女生正捧著盆花啊啊啊啊啊?

  「啊~~!七月~~!鬼!」「碰!

  「真是沒用……,這樣就可以嚇昏,明明看起來身強體壯的。」謎樣女生用腳踹了一下地上那個已經翻白眼昏過去的男子。「欸,你不會是外強中乾吧?這樣就不能跟著你了耶!快點醒來!喂!我叫你快點給.我.醒.過.來!」怎麼還不醒啊!可惡!用力踹踹踹!長這麼高大又這麼重,怎麼這麼嫩咖?「給.我.醒.來!!」用力一踹,男生剛好從門口踹到客廳並且還是維持昏迷不醒的慘狀……。

 

 

 

  「……?」天亮了?這裡看起來是臥房沒錯,昨天好像夢到有一個女生出現在家裡……?

  坐起身來看一看臥室,嗯,雙人床還是一個人睡,所以那個女生一定是作夢的嘛!太好了,就說嘛,本人平日最多只不過是就是偷偷A公司的文具嘛……、再不然就是不爽老闆時跟泡茶小妹一起偷偷擰一點點抹布水泡咖啡給老闆喝、再不然、再不然……,就說我這麼善良不做壞事的人,怎麼可能會碰到鬼呢?哈哈哈哈! 昨天一定是太累了,才會昏睡,還做了那麼奇怪的夢!看全身衣服都沒有換下來,連澡都沒洗就睡了,要趕快洗澡!

  從衣櫃拿出休閒T和褲子,該去浴室洗香香囉~!耶~!開房門去浴室跟小鴨洗香香~!

 

 

 

  「碰!」沙發上坐的那個是……,絕對不可能!一定一定是眼花了……。

  「你睡得真死啊,從門口踹到房間還不會醒。」

  「妳、妳、妳……!」天啊啊啊~「拜託拜託我只不過是偶爾偷偷給老闆喝抹布水,偶爾偷偷浮報一下公帳,拜託妳大發慈悲不要殺我啊啊啊~~!」跪!

  「拜託拜託,我還想要跟我家的小鴨一起洗最後一場澡拜託妳不要現在殺我啊啊啊~!」

  「喂,我說你啊……」有點男子氣概好不?巴著女生的小腿在地上一邊跪一邊滿臉淚痕,看起來就亂噁心一把的。

  「女鬼啊~我說冤有頭債有主~我這一生平平淡淡,跟妳也無冤無仇啊……求求妳饒了我一條小命好不好啦~」眼尾再擠一瞇瞇的淚水,這樣女鬼應該會大發慈悲放我一馬吧?

 

 

  鬼?

  女鬼?

  他說她是女鬼?

 

  「幹你媽的,本小姐我臉上哪裡寫了『鬼』字?!嗄?你有看過哪個女鬼有腳而且像我一樣氣色良好的嗎?嗄?」飛踢到外太空去好了這個笨蛋!

  只見那個男人被飛踢到牆角只能一臉驚恐的看著她,嗯,雙手還停格在前方,看起來就很像高度驚嚇的倉鼠。

  「哼……」謎樣女孩不悅的甩了甩長髮,一臉不爽的走到男人的前面。

  「你給我聽好了,我,打死都不會是你嘴巴說的什麼女鬼。」哼,講到女鬼想到那種白衣一片然後長髮及腰在那裡說著「我好恨、我好恨」的模樣,她最好有這樣。

  「我,叫『藍月』,藍天的藍、月亮的月。是你帶回來的那株玫瑰,裡面的靈。你有種再說我是鬼就試試看!」外加拳頭一顆以示威嚇,喔,當然,那一隻抬起來定格在男人肩膀上的腳,也是一樣的用處。

  「嗚嗚……好……」男人只能一邊咬著手帕一邊點頭唯唯喏喏,還外加上發抖的雙手。

  「哼!」女孩這下才把腳從肩上移開。

  「看你長得這麼健壯,誰知道你膽小如鼠!真是錯看你了!」女孩不屑的睨了男人一眼。

  「妳、妳說什麼?喂、喂、誰能接受那種鬼……不,是有靈體的東西出現在自己家啊!」氣死了,哪有人突然出現在別人家還理直氣壯的啊?有夠不講理的。

  「嗯?!」藍月斜眼看著站起身來抗議的男人一眼。

  「沒有、沒有,小姐妳說什麼都是。」好不容易生起來的勇氣又縮成皺巴巴的氣球。

  「知道了還不快點把那株花拿去陽台好好澆水曬一曬太陽!」

  「是……」男人默默的把盆花拿起來,垂頭喪氣地帶著工具到陽台默默的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