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MG0305.JPG 

之前UNT剛紅的時候就非常喜歡女伶系列,但是那時候還在OPI的漩渦裡。

現在回頭看UNT女伶,跟其它系列的相比,這系列的確較易被接受。

(太新奇的顏色因為我已經快要邁入女性巔峰期+開始上班了所以只好看看就算囉。)

最近終於受不了UNT的誘惑,非常豪爽的直接一套全梭了,哈哈,一次試完再來慢慢找出最適合自己的顏色。

上圖就是開箱文,以為會非常大箱,沒想到快遞先生遞上的是非常小的一個箱子(請由右方的UNT指甲彩比對)。

這次也是我第一次寫試色文,如果糊掉/色差還請大家見諒囉~因為我家的相機不是單眼,也被我虐待了幾年了~

然後我的手沒有其它試色文的作者那麼漂亮,也請大家見諒囉~

一次是試擦二指,可以和它色比對:)

RIMG0316.JPG

箱子本身就是由紙箱仿皮箱,如果可以皮的多好~更有質感!

RIMG0317.JPG  

很多人的試色文都有寫的,包裝非常的小心噢~

內部有卡紙做為固定用,不用擔心會在運送中受損。

RIMG0318.JPG

相當精緻的禮盒裝,背板上有寫明每瓶的中文名及文案,我就是被文案傻傻的吸引住的那個客人~

RIMG0320.JPG

以下以六組為一篇文章,因為太多了會寫到手斷掉...

先介紹GD005~GD030這六瓶姊妹兒。

RIMG0323.JPG

 

 GD005 一個眼神

只要交換一個眼神,你就會成為迷戀我的俘虜。

RIMG0325.JPG

是個很單純的乳白裸色,需要上厚一點/上二層才能遮掉指緣線唷。

手白/手黃的女孩們可以考慮一下,我的手是有黃而且也不算白的,擦在手上還算是不顯黑黃的喔~

想要低調又想上指彩的,這款是個好選擇!

 

GD010 芭蕾舞鞋

戀人的吻是隱形的芭蕾舞鞋,讓每個女孩忍不住墊起腳尖。

RIMG0327.JPG

是很適合做漸層/疊擦的指彩!粉粉嫩嫩的,就像唇蜜一樣!

本身是淡橘紅,照片裡至少有二層厚囉~而且是屬於亮粉類,

如果不想要太閃的可能要考慮下面的羽毛小扇唷~

手黑的女孩們可能就要注意了!有點不適合!

兩色對比(白光v.s黃光):

RIMG0328.JPG  RIMG0330.JPG  

 

GD015 新皮草

我願意割捨所有換取愛情,除了絲緞般的新色皮草 (噢,還有鞋!)

RIMG0331.JPG

廢話不多說...是灰略帶紫,非常有質感的一個指彩,

略帶手黑手黃的可以考慮,非常的適合。是全色系裡第一個打算包養下來留在身邊的好顏色!

下二指的指彩是偷渡進來的essie 304,是寫到一個眼神時想到的,這個色是一個眼神的灰感色,

如果討厭純裸色的女孩們可以考慮帶這色,是我最近的新歡!

RIMG0335.JPG  

 

GD020 羊毛衫

膨鬆的露肩毛衣,你比你想像中的還要性感三倍。

RIMG0336.JPG  

這個色真的超級好看!是粉色略帶紫,也不高調,算是有種小女人的甜美! 

單擦略厚一層是比較柔和的風格,不論長甲或短甲女孩都可以使用,風格都是甜美派。

出席喜宴或比較喜氣的場合,這都是萬搭的好幫手!

兩色對比(白光):

RIMG0338.JPG

 

GD025 羽毛小扇

輕飄飄的卻很華麗,這就是重量級的美麗。

RIMG0339.JPG

這是珠光色,粉粉的,適合略黑/黃一點的女孩,可以顯白!

照片裡看不太出來,但是實際上光澤感相當夠的,害怕亮粉太閃亮又想要光澤感的女孩可以考慮這色!

 

GD030 永恆的愛

全世界最愛妳的人,除了妳自己不該有別人。

RIMG0340.JPG

這款在巴黎剛出時我就入手一瓶了,這次這瓶是多出來的。

當初深深的被文案吸住,獨立自愛的女孩就該是「全世界最愛妳的人,除了妳自己不該有別人。」

不愛自己又怎麼能要求別人愛自己呢?只有自己最了解自己的需求!

這個色比較適合已經跳出粉色OL世界的女人,有專業的自信也有自我的風格魅力的女人最適合:)

但是可能比較適合手較白的人擦唷,由下圖比較可以看出羽毛小扇比較顯白一點。

兩色對比(白光):

RIMG0343.JPG  

 

 PART II 請點我。

 PART III 請點我。

arrow
arrow

    Ro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