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搶著先買這款...

其它的等一套出來後一次解決

 

這款我急著拍有點拍醜了 黃光下簡直大好。

氣質又是低調的華貴款。

冬天穿合購版爆毛白色大衣可能就非常有氣質了

 

AS025 新血

一點點戲劇性的小傷口,吸引你注意我。看好我。盯緊我。舔嗜我。

RIMG0001.jpg  

是很漂亮的紫紅色,

適合OL擦,配上毛毛的大衣,很華貴~

 

RIMG0024.JPG    

 顯白,適合手略黃略黑的人擦

今天下班先趕這二張~

面具是下次黑瞳女盜全系列色試色文的重要配角(笑

arrow
arrow

    Ro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